无能看客five

#杂食人#只有纸片人让我的世界快乐起来#是块垃圾

有哥哥真好啊

看似好像不合的兄妹,其实默默关心着对方。
害怕妹妹被教坏,幼稚而又认真地跟我说
“你别教坏我妹妹”
“好”
唉,我能怎样呢,我也想有哥哥呢,点头好。我不会教坏她的。
时不时和妹妹打闹嬉戏,欢声笑语。啊,我也想融入呢。时间地域的隔阂,我莫名其妙的ツンデレ,假装大人的小成熟,不服输的嘴硬。哪个小女孩没有过这些呢,不过不知道怎么回应对方罢了。
笨笨的你,被骗了几次还不知晓,发觉了在那捶胸顿足
“哎呀我好后悔,我的钱啊”
“………你好傻啊”
想安慰你 却不知道怎么办,反而弄巧成拙,变成了嘲笑,唉,我好笨
和你相处的时间不多,但也知道你是个小大人,年纪不小,但却有小年轻的幽默风趣,没有假装成熟的生硬与冷漠,却是那自然而然的熟悉,在我面前轻易的服输,与我说笑,与我互怼。有哥哥真好。
今夜,我在异乡中度过,一个人蹲着,看着人群欢闹。
你跑过来揉了我的头顶
“没事干就上楼去吧”
“好”
咻——
窗外的烟花升起
夜空中凭空炸开一朵花
我的脑袋也炸开了
只是一个念头在脑子里不断回转
有哥哥真好
可是我没有
下次见你,你应该已经成婚了
我知道你爸妈给你相亲了,对方和我年纪一般,看了看照片,大概是个温婉的女子吧
听你苦恼相亲结婚,可看你见面后的游刃有余
“她怎么样?”
“她长得比照片上的好看”
下次见你,你应该已经成婚了

“你应该喊我哥哥哦”
“……切,我真的要喊吗?”
依旧不屈地喊你名字
下次见你,你已经成婚了
“哥哥,祝你幸福”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