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看客five

#杂食人#只有纸片人让我的世界快乐起来#是块垃圾

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

我没有什么喜欢的人 也没有喜欢的人特定的标准
大部分的情况下
不会主动去追求 也不会主动去挽回
我是一个气球
哪里有风拂过我就随风飘去
风停止之时就掉落在地
被磨破
脆弱又无力
想想这五分之一的人生关于自己的情 关于自己的爱
只是羡慕 很羡慕很羡慕很憧憬很憧憬
一份纯洁无瑕的爱情
一种家庭和睦的温暖
一只牵一生一世的手
但看着周围
爱情,可能根本不会遇到
家庭,时时刻刻破裂
对方,分分钟钟出轨
“结婚其实就是搭伙过日子”
我母亲曾跟我说
这过日子也总得有共同话题吧
我好像已经不敢相信了,这些事情会成真
会发生在我身上
幸与不幸相伴  作为悲观者
我便把不幸与不信铭记在心
然后投入到幻想中
我会幻想,某天和对方慵懒地躺在一张沙发上,两个人挤在一起看电视。当我有些乏了,我会忍不住靠在他的肩膀上,最终枕在他大腿上,暖暖的阳光透过窗映在墙上。我希望这是真的。
我会做梦,和他耳鬓厮磨。梦里他那模糊的脸扭曲而虚幻。其实我根本看不清他的双眼,但我执念于对视,那个他便满足我的一切,时而执起我的手,时而抚我的脸庞,时而紧紧拥住我,仿佛让我得到了爱。我希望这是真的。
我会代入,不断地穿梭在各个世界里。我看着他们相爱,分离,我看着他们喜悦,哭泣,我仿佛获得了这些感情,我因他们而喜悦因他们而心痛。他们丰富多彩的生活,我将情感倾注于此,我希望我是真的。
他们是我的精神支柱,我层层叠叠不愿醒来的梦中画廊。
我知道都是假的。
我希望我是真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