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看客five

#杂食人#只有纸片人让我的世界快乐起来#是块垃圾

哇要哭了
这几天光顾着玩耍没有上推特
大半夜才发现
日服的太太们办了个为爱发电的活动
猴子🐒开心叭
社工吹表示很高兴这么多人喜欢克利切
半夜激情翻译一下(有误请指正,谢谢)
后三张图
【这里办一个因喜爱克利切而为爱发电的模拟作品集活动。(PS这里不是很懂,我猜是模拟出本的意思)
虽然想看各种各样的克利切可是却没有钱财和知识,所以我要在推特办一个这样的作品集活动啦
参与人员:
目标定在10-15人左右,考虑到初办,我想半个规模小点的活动
时间
预定完成作品的时间1-2个月
可以推迟截止日以后一周
(担心很多忙到赶不上交作品的学生和社会人都会参加这个活动这件事)
详细计划会通知参与者的小组(PS我不知道DM是什么)
参与形式
手绘,电子皆可
作品形式
一张画
彩色,黑白皆可
一人最多五张
漫画
彩色,黑白皆可
用易辨别的线条分框,发1-2条推文(4-8张)
(PS这里翻的很奇怪,请救救孩子)
小说
字数无上限 ,5000-7000私心认为是刚刚好
(当然字数无论是这之上或之下也完全OK)
(PS小说是推主后补上去的)

#除此以外,若有“想用这个作品参加!”,以其他形式参加的人的话,也务必附上
*其他注意事项
可能会中途退出的人,真的到了参加不了的时候,务必通过私人DM联系我
过激行为,比如诽谤中伤角色,希望您能控制好自己
把自己的欲望和对克利切的爱都倾注下去,愉快地产粮吧
一起享受作画!】
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推特关注一下这个活动,是10月2号发的推文。
嘻嘻好开心(●°u°●)​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