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看客five

#杂食人#只有纸片人让我的世界快乐起来#是块垃圾

社恐的我如何持续聊天?

社恐发

1.暴露短处以此求安全

帮自己打标签以此刻板印象

比如:我语言表达能力差

这样算是自嘲吗,在别人指出问题前先说明

到那时

“啊,那家伙说过了,她就是这样的人真没办法”

2.话唠

不自觉说很多话包括一切我所见所闻

殊不知这样显得很廉价

只要五米以内有认识的人就不能抑制住这种紧张感

“我不和他说话是不是很不好”

“不打招呼是不是太没礼貌了”

“要不找点话题?”

“救命聊不下去了”

开始单方面叭叭叭叭叭

3.太害怕话题自我中心过头,不自觉显得很傻逼,然后问对方很多问题

具体句式

“你觉得……很……吗?”

“原来……是这样的吗?”

“你觉得怎样?”

4.不断地分享沙雕图/视频

大部分都是我单方面分享

对方回几张表情包

5.不断怀疑

他是不是讨厌我

我这样是不是很傻逼

这样会不会显得很傻逼

他对我无语了吗

6.无颜

没有表情或者过度夸张表现

7.玩手机

聊天是真的持续不下去了,双方开始最快乐的网上冲浪

8.后来发现自己真的没有朋友

就只剩下我在这里叭叭叭


评论(5)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