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看客five

#杂食人#只有纸片人让我的世界快乐起来#是块垃圾

我想在衣柜里待一会

我想
我想我是这样想的
我想趴在地上
石子沙子磕着我的脸
灰尘遍布
我会打个滚
在地上嗅尘土
解开头发
确保头发间隙都能站上泥
很脏但是感觉很好
太阳下去了
地上的热量还在
非常的温暖
这样的热量,是紧紧相拥也无法达到的温度
很舒服
天黑了
天上会有几颗星星分散在各处
周围没有灯
很安全
偶尔会有一阵风吹过来
过了一会风停了
周围活物走动而发出的声音
突然感觉很害怕
但是无处可去了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静静的小天地呢

还有一个好去处
衣柜里
衣柜挂着很多衣服
因为很久没打开而有一些木板的霉味
还有没人再穿的衣裳带着一些樟脑丸的气味
我想
我想去这两个地方
真可惜
没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