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看客five

#杂食人#只有纸片人让我的世界快乐起来#是块垃圾

我希望我在做梦

我希望我在做梦

看着他在那里痛苦,却帮不上什么忙
虽然知道他年纪这么大了,也理解该到的时候就到了。人始终有一死。
可是
昨天看着他躺在那里,望着我们,很辛苦地大喘气,越来越虚弱,最后一下直接就没了。
人真的是脆弱,说没就没了。
感觉人生突然有了真实感,好像我是真正的活着
体会到什么是生与死的界限
原来,人真的会死
新闻上,别人家,我都只是个局外人,直到昨天那一刻,我才真正知道什么叫“死”
我觉得我在做梦,好像我回家他依旧在
仿佛那晚我叫一叫他,他就会醒,他是那么安详地躺在那里。
昨天他的朋友过来说的第一句话
我当场就崩溃了
“喂,别睡了,还不起来去打麻将”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他会醒
我知道永远都不会了
他不会再大声地敲我房门叫我吃早餐了
他不会再骑着小摩托出去喝早茶了
他不会再笑眯眯地等我回家了
他不会再做他的拿手炒面了
什么都没了
只剩下回忆与眼泪

他穿着最后的礼服礼帽,露出一张脸
我最后摸上去,只有一片冰凉和僵硬
送他进火葬场那一刻
一个大型木块盒子载着他,匆匆地传送到里面
烈火起
就化作一杯土了
我希望我睡醒之后梦会醒
我知道不可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