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看客five

#杂食人#只有纸片人让我的世界快乐起来#是块垃圾

我需要

我需要大量的YY和沙雕补洞,否则负能量的东西 就会埋住我 目前让自己忙于正经事上并没做到我很惭愧我连唯一的用处也没法达到了 只做到忙于享乐 说得这么冠冕堂皇 我还是失败了负能量溢出 让家里人为我担心了 装不下的泪水  模糊了世界 温暖的怀抱 关切至 担忧接踵而来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想这样 我只是在思考为何自己这么无用 还在思考为何无用的自己为何浪费空气 粗大ごみ不是吗 幸存一丝理智 没有躲起来 否则不知会有什么后果 我的联系还不够吗   也对 翻翻联系人 翻翻聊天记录 都是些什么 朋友啊朋友我渴求的朋友 我是否能得到 只要你需要我愿意为你付出 朋友呀朋友 我愿与你温暖与你快乐 只因你对我特殊的意义 感情只是单方面付出 没有回馈还能坚持多久呢 从我发出那条票圈以后 我已知晓 你的确不是我要寻的那个ta 再见 我知道 我不过是个替代品 你看转眼你就走了 也不挽留也不道别 只是冷处理 感谢你带给我曾经的快乐 也痛恨你之后送我的痛苦 道不同不相为谋 再见了 真是失败的人生 朋友交心尚且没有 家人共情也无法做到 我真失败 人的本质就是社会关系的总和 我的社会联系还不够 我抓不住了 算了算了睡了睡了 话说有什么可以一睡长眠的药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