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看客five

#杂食人#只有纸片人让我的世界快乐起来#是块垃圾

朋友是不可能存在的这辈子可能都不会有的

今日,我就得送出人生第二份真正意义上的生日礼物
不知道结果如何。我希望可以维持一段关系
whatever,朋友,我需要友谊。还有还有十二分钟是的我就要送出去,不知道我会不会搞砸,但我想说我讨厌闺密
因为所有闺密都打断我成为别人的朋友他们他们。。我差点就要白学现场了
“明明是他们先,我无法”
“明明我也真心过,他们当然也是”
只是我无法成为这样的人而已,因为无法成为闺密无法拥有相互的闺密所以讨厌,大概如此。但我讨厌闺密这个词,我,我更喜欢朋友,是的朋友
我很紧张,上一次这么紧张是上一件礼物送出去的时候。要怎样表达才能诉说我想与你做朋友这个念头呢?大学期间也好,大学之后也好。我想保持一段关系,友谊。不想继续这样一直一直开展短暂的关系了。小学过后,初中过后,高中过后。没有可以延续的感情。
但是,不是所有付出都有回报,我单方面的联系会有用吗,没有,是的没有我尝试过了。亲手写下的信件并没有回复也没有以后了。就好像你亲生的屎,却冲下去不再见面。啊,感情其实真的是一坨屎。真烦啊
但我想再试试。。可能,不知道,在没什么拥有的自己身上,想把握住那小小的光芒。好紧张我好紧张,我知道你的闺密也会跟我一般为你倒数,好了倒数完了。
其实已经被暗示过了,你并不想和我维持友谊。
那么
感谢我们曾经共同拥有过的回忆
这份礼物,就应当是如此。
再见,朋友。
收下吧
再见,朋友。

评论(2)